导航
06 2021.11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儋州校区专场)

为全力助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11月6日8:40,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承办的“海南省2021年‘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暨海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儋州校区专场)”在儋州校区农林大道举行,本次双选会共有70余家企业和1000余名学子参加。

 

双选会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主任范启标,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张婷、就业指导科许坤志,应用科技学院院长刘德兵、党委书记冯社洪、副院长赖桂春、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副院长张晶晶,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等领导莅临指导,表现对学子就业的关怀。


领导们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一大早,大四学生身着正装,来到农林大道,精神抖擞地寻觅着心仪的岗位。他们面带笑容,言谈举止间尽展自信,向企业递交的简历是他们四年努力学习的见证,更是未来通往更广阔天地的钥匙。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向企业咨询用人要求和标准,用人单位就企业的理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职位需求等向毕业生们作介绍。企业代表现场面试毕业生,与毕业生达成初步签约意向。


同学们积极参加双选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积极响应。

弹指间,四年时光已悄然流逝,学子们已经要离开校园,走向更广阔的天地。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愿所有的两院学子都能保持初心,不负韶华,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依然能发光发亮!


合影留念


(图/文 王超越 陈心如)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