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5 2019.09

阅读:

    我院邀请周鹏研究员作基金申请专题报告

为帮助我院教师更好地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9月3日,应我院邀请,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周鹏作“科研项目申报的体会”的专题报告并指导基金申报工作。报告会由院长王凤阳主持,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凤阳院长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周研究员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人和评阅人的身份,总结自己多年基金申请书撰写和评阅的技巧及经验,对基金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毫无保留地传授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报告结束后,周研究员与我院各位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通过此次辅导,我院教师受益匪浅,对我院教师今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周研究员与我院教师交流互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