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20.07

阅读:

    实验室简介

    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实验室是海南省热带动物繁殖与疫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和海口市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的支撑单位。目前拥有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共计3000余平米,实验室拥有价值上千万高精仪器,如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显微操作系统、流式细胞仪、冰冻切片机、荧光定量PCR仪、超低温冰柜、呼吸麻醉剂、B超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凯氏定氮仪、纤维素测定仪、旋转蒸发仪、酶标仪等,可满足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需要。本科教学实验室设有显微镜室、标本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基础兽医实验室、预防兽医实验室、临床兽医实验室、遗传与育种实验室、动物营养实验室等,这些实验室均对本科生开放,满足本科生学习和科研的需求。

实验室全景图


海南省热带动物繁育与疫病研究重点实验室挂牌


海口市动物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挂牌


精良的实验器械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