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17.03

阅读:

    教工第一党总支动物科学党支部与海南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支部党建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建设“服务型党支部”示范基地,推进党建科学化水平。教工第一党总支动物科学党支部于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与海南省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党支部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交流

动物科技支部师生一行首先在曹宗喜博士的指引下,参观了动物营养学、分子生物学和病原生物学实验室。

参观畜牧兽医研究所实验室

会上,曹宗喜(动物医学研究室主任)、晁哲(家畜研究室主任)、刘圈炜(动物营养研究室副主任)等先后介绍了畜牧兽医所党建概况、科研和社会服务项目。动物科技支部书记赵建国、副书记王学梅分别介绍了动物科学与动物医学专业概况与党建开展情况。

畜牧兽医研究所与动物科技支部党员师生合影

双方围绕提升党建管理、创新党建互促形式、科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业教育以及培养大学生实践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双方要加强合作,互帮互促,共同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