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6 2017.09

阅读:

    学生第一党总支动科动医专业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9月18日晚6点半,学生第一党总支动科动医专业党支部全体成员于农科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洋老师主持。

会上,李洋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内容纲要,并时不时结合中国发展近况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共同学习,支部党员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由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改革开放近4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深化、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党将肩负更加艰巨的历史使命。

李洋老师强调: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充分信任党中央高瞻远瞩的能力,坚决拥护中央决策,时刻心怀世情、国情、党情。同时,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此外,要更多地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国家的发展现况、政策方针、国际局势等,发挥好在党与群众之间的纽带作用。

随后,党支部成员就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如党支部副书记徐欣欣同志发言:“通过此次学习,我深刻体会到了历史与现实结合、国际与国内结合以及理论与实际结合的重要性。”支部成员郭佳同志发言:“在学习国家百年目标的同时,我们大学生也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大学四年一晃而过,目标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与动力。”

会议最后,李洋老师作出总结,再一次强调了作为一个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要求一个学生党员无论在学习成绩还是政治思想上都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的讨论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学好本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也应该从自我做起,时刻关注时事政治,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为实现国家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范宇琴)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