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17.11

阅读:

    教工第一党总支动物科学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 教书育人”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7年11月1日,教工第一党总支动物科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农科主楼401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教书育人献青春”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建国、副书记王学梅及支部党员胡日查、王坚、裴业春等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内容进行内涵解读,并结合支部发展现状讨论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教师党员。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的相关会议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们对我国政治、经济发展现状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使支部党员们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广大党员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