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17.11

阅读:

    不忘初心 实践育人,学生第一党总支动科动医专业党支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参观海南黎源饲料厂与孵化场

为促进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专业实践活动的开展与毕业生的就业,教工第一党总支动物科学党支部部分党员(王坚、周海龙、管庆丰、赵建国)带领部分优秀学生于2017年10月28日,参观了海南黎源饲料厂与孵化场。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原料储备区、生产加工区、中央控制室、分装车间、化验室、展览馆和樱桃谷鸭孵化场。师生党员怀着兴奋的激情参观了整个生产区,对场区自动化生产、电脑中心控制、饲料生产流程、蛋鸭孵化前处理等与专业紧密相关的技术环节极为关注。

师生党员参观饲料原料储备区

参观中央控制室

师生党员与公司负责人合影

本参观结束后,双方真诚的进行了党建交流活动,并认真讨论了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大学生创新实践平台和毕业实习、毕业就业等具体合作内容。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党员的一致好评,这是动物科学支部不忘初心、实践育人,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