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9 2021.05

阅读:

    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8-72页——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5月理论学习会

        5月28日晚7点,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农科楼东副楼210室开展5月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共同学党史、寻初心、担使命。会议由组织委员安江文主持。

        会议在各位同志观看“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视频中开始,通过学习“中共一大”、三湾改编、古田会议等历史事件,同志们深刻领会党的创业历程和强军政策。


全体党员观看“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视频


        随后,由廖建宁、宋雪纯、施长城、薛新宇、陈蓉、何兴丽、王倩等党员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8到72页,全面分析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精神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


党员同志带领学习


        然后,各党小组代表依次分享此前党小组会议关于上述讲话的研讨成果,持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各支委详尽汇报近期工作,不断加强支部建设。


卢茜同志总结会议


        最后,支部书记卢茜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全局性,对支部党史学习作出部署。她充分肯定各党小组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动员同志们搞好后续的党员发展、毕业生党员档案转出、七一献礼等支部工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