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06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

        6月1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荐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党员。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黎坚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黎坚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广大教工党员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将之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做到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发展大势,明晰使命愿景;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人民立场;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奋斗本领;发扬革命精神,树立优良作风;坚持集中统一,践行“两个维护”,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学习教育。接着,党支部书记王学梅同志就候选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做了说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3名同志为支部推荐人并报党总支部审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