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06

阅读:

    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73-106页——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6月理论学习会

    6月17日晚上7时30分,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农科楼102开展6月理论学习会,全体党员一起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73-106页内容。


分享学习心得

    由党员同志安江文、陈璐、付阳、王金平、李茜薇、刘岩岩带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73-106页内容,各党小组代表分享小组学习心得。各党小组代表总结党小组会议学习内容,其中张凌麒与喻赫同志积极查阅课外资料,拓展学习知识。


卢茜老师总结

    支部书记卢茜同志对本次学习做出了总结,随后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工作条例》,就文件各项条例具体分析,促使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国家对高校建设的重视,敦促党员们遵循全面发展原则,紧跟党的教育方针。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