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1.06

阅读:

    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本学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为充分考察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成长,考察预备党员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6月17日晚上7:30,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教10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安江文主持,支部书记卢茜与14名在校正式党员组成答辩评审小组,6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加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的同志有薛新宇、陈蓉、何兴丽、施长城、王林林、王倩、王玺茹、康申辰、李金华9人,答辩前均已向党组织上交转正申请。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中,9名预备党员认真向党支部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表现,深刻检讨了自身不足,表明转正决心。


预备党员答辩环节


    现场问答环节中,正式党员及现场群众代表针对上一环节陈述提出疑问。预备党员就其问题,做详尽回答。


卢茜老师进行总结


    最后,评审小组成员综合9名预备党员表现,提交评审表。支部书记卢茜同志做会议总结。

文字:陈璐

图片:陈璐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