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1.10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新一批党的优秀接班人,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8日在4教102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活动。

     至今,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23名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及以上的同学,23名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了考核。积极分子依次进行3分钟的个人介绍及问答,分别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综合表现及优缺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积极分子考核现场

     此次考核是对纳入本年度发展计划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整体考评,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也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考评结果会作为本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参考。也希望参与考核的积极分子也能有所收获,通过此活动更好的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用专业实践能力证明自己,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乐于为他人服务的人,从思想、行动上去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1年10月28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