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10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观影——《长津湖》

20211024日下午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组织《长津湖》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的参加人员有学院教职工党员、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大一新生。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本次观影让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抗美援朝战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不忘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为我们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