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1.11

阅读:

    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61-284页——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理论学习会

    10月30日晚,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5教105,召开了10月生活组织会。

    会议开始,由杜慧君、石庆真、贾祎钦、何婷四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61-284页的内容,他们围绕《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分别论述了自己的观点看法。七位同志在深入解读的同时,其他党员同志都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党员们认真学习党史


    紧接着由各个党小组代表分享小组学习心得,以及其他同志发表个人心得体会。之后,各小组组长汇报10月工作,并且规划今后工作分工。


各支委代表党小组汇报本月党务工作


    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卢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加校园文明出行督察志愿活动,并且在平时出行中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好榜样;避免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重视疫情防控,作为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学院方面的相关规定,对周围同学不符合规定的行为要进行规劝和引导。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