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10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10月党日活动——参观冯白驹故居和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10月23日,海南大学本科生党支部前往冯白驹故居和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学习革命红色文化。本科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支部书记卢茜带队。



四位同志向党员们讲述冯白驹事迹



    上午8时,全体参与人员在海南大学北门集合,共同乘车前往冯白驹故居。到达目的地后,先由陈祥英同志、黄海钊同志、刘慧聪、叶津津向大家讲述冯白驹的故居结构及个人生涯,在他的讲解下,大家对冯白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各成员自行参观冯白驹故居,瞻仰其英雄事迹。在冯白驹将军纪念雕像面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王林林同志领誓,在嘹亮的领誓声中,每一位党员高举右拳,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参观展览馆


    上午11时,众人前往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进行参观学习。之后,冯轶同志、程晨旭同志、徐巧梅、李婷婷结合查阅的资料与自己的亲身经历详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支部书记卢茜总结


    活动的最后,党支部书记卢茜老师进行总结,她提到:冯白驹故居,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的红色革命精神值得我们用心感受和学习,并且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到为人民服务中的大事小事中去,践行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增才干、献力量的实践中去。随后,全体成员乘车返回海南大学,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海南红色革命文化的学习,各党员、积极分子及新生代表都感受颇深,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战,才能有我们现在的岁月安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倍加珍惜革命成果,缅怀革命历史,继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