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1.10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违规电器督查

     10月17日晚19:00,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责任区”项目成立学院违规电器督查小组,全员出动检查同学们违规电器的处理情况,做好用电安全教育。

     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田集合,由支部书记卢茜老师跟大家说明本次进行用电安全教育的要点以及不使用违规电器的重要性。


卢茜老师讲话


     党员共分为七组,男生四组,女生三组下达至学院78间宿舍检查同学们违规电器的处理情况。秉着对同学们负责的原则,每位党员都认真进行核查并进行登记。


女生宿舍检查情况


男生宿舍检查情况


     根据检查结果可以知道,大多数宿舍都严格按照要求已将违规电器处理掉。学生公寓属于公共住宿场所,涉及公共安全利益,学生宿舍供电线路、配电设施较为薄弱,客观上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同学们应该注重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严格遵校规校纪,杜绝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


全体党员合照

 

文字 曾令虹

图片 本科生党员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