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0.01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2019-2020学年冬季小学期专家授课系列报道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姚军虎教授应邀来我院冬季小学期讲座

2020年1月6日上午在5-402教室,动物科技学院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为2017级和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的学生们进行冬季小学期讲座授课。在开讲前,王学梅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由衷的感谢,并为姚教授颁发“外聘专家”证书。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反刍动物营养相关领域。“反刍动物的饲料利用效率较低,如何提高其效率是反刍动物营养关注的重点”。开篇,姚教授用生动的语言点出主题,而后围绕“奶畜生产效率比较、奶业发展趋势、奶畜肠道健康及其营养调控”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反刍动物营养方面的知识。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动物营养学科的独特魅力。姚教授生动风趣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前沿研究,并对畜牧业前景充满希望。

姚军虎教授简介:

姚军虎,男,陕西宝鸡人,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国务院第七届畜牧学科评议组成员、第四届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秘书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常务理事、陕西省饲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等。主要从事反刍动物营养方面的研究。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