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0.07

阅读:

    动物科学专业召开2020年考研动员会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动向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6月16日晚上7点,动物科技学院在农科楼207教室召开2019年动科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学梅、副教授张海文、郇树乾、李笑春等出席大会,会议由荀文娟老师主持。

会上,王学梅副院长首先做动员讲话。她从考什么学校,选什么专业展开,向同学们提出了考研定位的重要性,她强调考研定位是由自己决定,别人只是参考。接着,从学科分布情况、考试相关信息、学校选择、考研难易、调剂问题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不考则以,要考就全力以赴”。

王学梅副院长(左)和李笑春老师(右)发表讲话

随后,16级考研学生代表徐进、李永强从科目选择、科目学习的时间安排、参考资料选择、学习地点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解答了17级同学的问题和疑惑。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

王雪梅副院长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最后,荀文娟老师再次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目前状况,调整自己的复习脚步。并能够在接下来的现场交流环节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

本次动科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17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图片:院团委学生会网宣部

文字:朱润鑫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