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 2020.05

阅读:

    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畜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一)须符合海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调入专业报考条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二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能调入“学术学位”专业(报考专业代码第3位为“5”或“6”的专业即为“专业学位”)。

(四)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初试考英语二(204)的考生不能调入考英语一(201)的专业。初试考数学三(303)的考生不能调入考数学二(302)的专业、初试考数学二(302)的考生不能调入考数学一(301)的专业。

初试科目为自命题数学或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代码396)的考生不能调入初试科目设有统考数学的专业。

(五)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畜牧学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的本科专业需为动物科学相关专业,如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药学、水产养殖学等相关专业。

(六)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动物科技学院

2020年5月20日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