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4 2019.04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大会

2019年4月22日,动物科技学院于2教110教室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大会。学院副院长王学梅、年级辅导员李洋、毕业班班主任胡日查、张海文、管庆丰老师共同出席大会。学院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副院长王学梅老师部署毕业答辩有关安排,并做就业动员。王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答辩等环节的注意事项逐一说明,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写作,独立自主完成论文,拒绝抄袭,要扎扎实实开展实验,提高论文质量。针对不少同学对就业犹豫不决的心态,王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求职,尽早就业,减轻家庭负担,减小自身压力。尤其从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的辩证关系角度,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就业率对学院的影响,希望广大同学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王学梅老师讲话

随后,年级辅导员李洋老师进行毕业前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李老师强调,安全大于天,要求全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离校务必请假。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李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饮酒要适量,理性处理感情纠葛,不要晚归甚至夜不归宿,注意举止文明,给学弟学妹们树立毕业生良好的形象,把文明留给母校。

此外,李洋老师还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入伍、选调生、参加“三支一扶”项目都是很好的就业选择,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即将举行的两场大型招聘会。从就业心态上,要摒弃“从一而终”、“好高骛远”、“好逸恶劳”心态,遵循“先就业,再择业”的原则,努力提升自己,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牢技能基础。

李洋老师讲话

大会最后,几位老师针对部分同学对毕业、就业、档案去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答疑。此次会议,在全体毕业生刚刚结束实习返校后召开,及时排查了学生的返校情况,清楚地掌握了每位学生的动态。同时,给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专业教育课,激发了学生对学院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希望在学院老师的关怀、鼓舞下,2019届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平安离校,奔赴美好前程!

大会现场

图:范宇琴/文:范宇琴/审核:李洋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