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0.11

阅读:

    共青团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0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巩固和扩大既有成果,交流和推广先进经验,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20年海南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20年11月

二、参与范围

    我院参与2020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学生

三、评选条件

(一)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学生积极分子)用以表彰在活动中工作积极、遵守纪律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评选条件为在活动中严于律己,遵规守纪,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团结同学,服从本社会实践队伍的工作安排,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注重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各方面表现突出。

(二)先进实践团队

1.校级先进实践团队用以表彰在实践中针对性强、效果显著、有突出贡献的社会实践团队。

评选条件:活动计划周密,主题鲜明,重点工作突出,活动形式内容丰富多样,能够认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2.院级先进实践团队用以表彰在实践中做出一定贡献的社会实践团队。

评选条件:有活动计划,主题明确,活动形式内容不单一,能基本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三)优秀调查报告(实践论文)

调查报告必须紧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论据确凿,论证充分,分析深入,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准与应用价值

四、相关要求

(一)申报名额

  1. 学生积极分子每个班级由各班团支书推选至多不超过两个名额至学院团委,后由我院团委在每个班中评选出一位学生积极分子;校级重点团队拥有一个学生积极分子名额。

  2. 校级先进实践团队名额一个;院级先进实践团队名额两个

  3. 优秀调查报告名额一个(如若申报人数超过名额数则需进行答辩竞选)

(二)申报材料(附件材料见校团委通知)

优秀个人(学生积极分子)申报材料包括:个人实践事迹(2000字以内)申报表及汇总表。

优秀实践团队申报材料包括:团队调查报告(实践论文)、优秀团队汇总表、优秀团队申报表、活动总结(不少于1500字)及相关图文资料、新闻报道截图等,简易装订成册。

优秀调查报告(实践论文)指导教师原则不超过2人。优秀调查报告(实践论文)申报材料包括:优秀调查报告(实践论文)申报表、优秀调查报告(实践论文)推荐汇总表、调查报告(实践论文),其中调查报告(实践论文)要求符合格式规范标准,字数不超过15000 字,统一使用海南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论文封面,用A4纸打印,简易胶装。

五、材料报送

申报优秀调查报告所需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1月15日下午6点前报送至农科楼109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邮箱591983858@qq.com

申报优秀个人所需材料中的汇总表只需提交电子版,申报先进实践团队与优秀个人材料请于11月17日下午18:00前报送至农科楼109办公室。

 

共青团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