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0 2021.03

阅读:

    军训生活助成长,领导慰问暖人心

    2021年3月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坚、副院长王学梅和杨雨辉在辅导员卢茜和李鹏的陪伴下来到军训场地看望军训教官和2020级新生。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新生们正以自信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进行列队训练。同学们列队整齐、踢腿有力、口号响亮,彰显了我院新生积极完成军训的态度和决心。

    慰问中,黎书记亲切的慰问了同学们的近况,向各参训同学表达了他的深深关切之情,对各位辛勤付出、不辞辛劳的教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王学梅副院长、杨雨辉副院长也对同学和教官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黎坚书记讲话

 

学院领导慰问教官

 

向同学们发放慰问品

 

    随后,学院领导向在场的教官、参训同学发放了军训慰问品。

 

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动物科技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同学们的关怀。同学们受到了莫大的鼓舞,并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胡小帅

文:王金平

审核:李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