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03

阅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委员会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不待扬鞭自奋蹄、积极主动走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深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对我院团委的工作要求,2021年3月16日,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在农科楼204开展2021年度团委委员会议暨第1次集中学习。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委员们认真学习相关通知文件


    会上,团委负责人李鹏老师带领委员们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进一步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引导全团从党史中启迪思想、获得力量,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根基,进一步体认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更加坚定地追求思想上先进、灵魂上纯洁、精神上强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充分发挥党史对青少年的强大吸引力感召力,抓住有利时机,引导当代团员全面认知历史、深化理性认同、不畏风险挑战、勇担强国使命。

   委员会成员纷纷对认真学习党史谈感想、表决心。随后委员会成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李鹏老师带领委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会议最后,李鹏老师要求,各位委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把“四史”学习落到实处,在各个支部开展“四史”学习,同时学院共青团工作要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学习立团、发展强团为目标,以职能聚焦、结构精简、力量下沉、运行有效为目标,工作人员要有“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服务之心”,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共青团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文:动物科技学院院团委委员会

图:动物科技学院院团委委员会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