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8 2021.03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企业,寻求合适工作岗位,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农科楼207会议室举办了针对117名2021届毕业生的第二场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邀请到新希望集团、新瑞鹏宠物医院、海之大宠物医院、正邦集团、唐人神集团前来参加,毕业班班主任郇树乾、崔羽,专业老师王金花列席。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卢茜主持。


学工办副主任卢茜主持


  第一项,由主持人卢茜介绍本次宣讲会流程和规则。


企业宣讲


  第二项,五家企业依次登台,向毕业生们进行招聘宣讲。五家企业都是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我院毕业的很多校友都在这些企业工作,宣讲会现场氛围融洽,同学们全程认真聆听。


老师们发言


  第三项,班主任郇老师、崔老师,专业老师王老师依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热爱专业,先装满脑子才能装满袋子,积极投身一线岗位干出自己的事业。

  第四项,五家企业移步各小办公室,开展线下咨询面试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20多位同学向企业表达了求职意向。


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


  本次招聘宣讲会意义重大,不仅对找工作的同学们来说有了一次争取就业的机会,对于考研的同学来说也是一次对企业行业了解的机会。





(图:李愉乐 文:卢茜 )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