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1.03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圆满召开

    为帮助2021届考研学子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为可能需要调剂的学子提供具体指导,学院于2021年3月22日下午在农科楼207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复试指导会,2021届考研学子全体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坚、副院长王学梅、杨雨辉、系主任闻晓波、荀文娟,专业老师王坚、裴世敏,班主任满初日嘎、崔羽、郇树乾,学工办副主任卢茜出席会议。

    黎坚书记同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说: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学们要鼓足勇气、满怀自信,以最饱满的精气神迎接复试。学院会为同学们复试提供好后勤保障和心理支持。越是最关键的阶段,同学们越要沉着冷静,戒骄戒躁,要确保顺利上岸。

黎坚书记讲话

 

    王学梅副院长、杨雨辉副院长依次向同学们解答了调剂政策和复试流程,两位副院长提醒同学们要反复阅读各学校复试和调剂文件,把握清楚政策再行动。

副院长王学梅、杨雨辉解答政策

 

    系主任闻老师、荀老师整理了调剂院校清单,向同学们进行介绍,为调剂学生提供参考。

考研学子正在提问

 

    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仪容仪表,做好万全的复试准备。

    本次复试指导会意义重大,相信对复试和调剂学子都能起到很大帮助。会后,学子们同老师们建立了一对一帮扶关系,老师对学子进行进一步的关注和指导,确保考研顺利上岸。

 

 

 

 

(图:付阳 文:卢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