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2 2021.03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 答题自贸港,筑梦新篇章活动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贸港政策,激发动科学子对学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热情,动物科技学院于3月11日下午在第二田径场开展“扬帆自贸港,响彻新时代”学习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竞赛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类。首先开展的团体赛,分为三组,每组五人。比赛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三个小组不分伯仲,均将所有题目“斩于马下”。不得不举行加时赛。在这期间,第三小组的同学们的反应更为迅速,获得冠军。另外两个小组虽未能夺冠,但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对于自贸港的了解,也属实令人赞叹。


团队赛现场

        团体赛之后的个人赛,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活跃,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


活动现场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更多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知识,也认识到自贸港建设是国家应对当今世界经济变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自贸港建设的浪潮中,抓住机遇,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结束合照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