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1.05

阅读:

    18动物医学一班召开2021年安全教育(心理)主题班会通讯稿

        2021年5月7日,18动医一班于海南大学第四教学楼217教室举行了“18动物医学专业一班5.25主题班会”,参加班会的人员有18动医一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

        班会开始前,由班委组成的策划组提前到达场地,检查教室多媒体设备,拷入PPT,进行场地布置。

        班会伊始,负责人主持会议开始,秉持“以团建代替班建“理念,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团员誓词宣誓活动,介绍活动背景,对班会目的和流程做简要说明,介绍完成后各班委进行PPT展示。

        各班委按“心理健康主题”、“校园贷和网贷诈骗主题”和“预防艾滋病和毒品教育主题”进行PPT展示,在参加过程中班委做好拍照记录和拍摄视频的工作。

        在进行“心理健康主题“PPT展示时,班委组织大家认识、讨论“什么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引导同学们用手机查找熟悉;

        在进行“校园贷和网贷诈骗主题“PPT展示时,班委组织大家写抵制校园贷小卡片,举行拉横幅签名仪式;

        在进行“预防艾滋病和毒品教育主题“PPT展示时,播放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歌曲《拥抱你》,同时,班委组织大家帮忙分发、佩戴红丝带,整理衣着。

        在PPT讲解完成后,班长组织进行了班会满意度调查,即随机请几位同学发表一下对本次活动的感受、想法和建议等,同学们参与度较高,取得较好的反馈。

        班会的最后由班主任总结发言,班委组织大家合照留恋。

心理健康教育


负责人讲解网贷危害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