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1.05

阅读:

    18动医2班召开2021年安全心理主题班会

       2021年5月海南大学迎来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加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了解,为此2018级动物医学二班举行了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负责主持,此次班会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首先心理委员准备了此次班会的相关资料ppt和有关心理健康的传印刷品,展示了本班的同学风采,再次我们还邀请了班主任陈云老师对本次班会做感言,同时还对我们讲解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

       最后,陈老师总结了大家的看法,唯有沟通、包容,加之以良好地态度及方法才能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同学们在班会过程中,注意力集中,反应积极,相信对此次班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每位同学都会以健康的心理走向社会,获得成功。

心理班会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