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21.08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1-2022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8月28日上午10点,动物科技学院学工办在农科楼1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均到场参加。会议由正处级辅导员梁丽仪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学工办副主任卢茜向讲解了学校本学期老生返校、迎新军训、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各类工作,对各班级开学初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团委负责人李鹏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级学生考研情况。

    会议第二项,班主任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三位2017级班主任郇树乾、满初日嘎、崔羽依次分享了带班经验,年轻班主任纷纷提出问题,老班主任们给予指导,现场氛围热烈。


辅导员、班主任依次发言交流


    会议第三项,正处级辅导员梁丽仪做总结讲话。梁老师强调,目前是开学初期,各班级要确保学生在遵守疫情防控制度的前提下安全返校,严抓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在学期初就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郭原成  文:卢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