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1.09

阅读:

    暖心关怀,心系新生——走访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

        经过学院领导精心细致的部署、学生干部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入学适应情况,增进学校师生之间的感情,9月9日,在学院领导统筹安排下,我院辅导员李鹏老师带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元锌、陈泽世及研会学生干部,走访慰问了2021级所有新生宿舍。

        走进新生宿舍,李鹏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等。在与学生的交谈中,李鹏老师提醒新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并嘱咐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积极参与锻炼,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研究生生活。


图1李鹏老师走访宿舍


图2研会主席张元锌走访宿舍



编稿:胡振儒

初审:何颖志、何美荣

终审:李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