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9 2021.05

阅读:

    加强学生项目管理,规范经费使用--- 学生项目经费使用规范指导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项目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学院相关政策规定,强化经费使用的监督,规范资金管理,增强学生责任意识,我院团委于2021年5月8日上午召开学生项目经费使用规范指导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李鹏老师及目前涉及项目经费使用的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鹏老师结合我院在研学生项目实施情况,讲解了项目实施与结题要求、经费使用的相关政策规定和经费报销审核等工作要求,强调要加强学术诚信,按规章办事,合理、规范、高效使用相关经费。特别强调《海南大学报销手册》对于财务报销“十不准”与报销规范基本要求,要求同学们会后严格开展自查工作,并对经费的使用情况及时跟所负责项目的指导老师汇报,确保经费规范使用,提升使用效能。

        随后,李鹏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海南省研究生创新科研课题项目负责人们对于项目经费使用、项目结项等相关问题。最后李鹏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廉洁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切实保障专项资金规范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指导会现场



图: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