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05

阅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赴仁台村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教育

        2021年5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赴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仁台村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团委负责人李鹏老师带队,学生骨干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实践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现场


        在仁台村宣誓广场,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团旗,团员青年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以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团初心,接受精神的洗礼。

        随后,团员青年还参观了仁台革命纪念馆。纪念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战争年代仁台村红军的情况、在反“围剿”中发生的重要战事及部分遗迹遗物。团员青年们还重走了红军路、古驿道,瞻仰了就义台、瞭望台等遗迹,追溯老一辈革命家的足迹,感受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


参观纪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院团委党史学习,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感悟初心使命,院团委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开展“忆辉煌历程•展青春风采”党史知识竞赛,党史分享以及模拟红军搭桥渡河的游戏。

知识竞赛现场


党史学习心得分享


模拟红军搭桥渡河游戏现场

        此次实践学习不仅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还促使团

员青年对党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将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合影




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图: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