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3 2022.02

阅读:

    新学期,新起点,有条不紊抓落实----动物科技团委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2月22日晚19:30,我院团委于农科楼102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院各学生组织、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系统深入地学习今年以来党团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做好团委考核工作,认真梳理近期工作安排。会议由团委负责老师李鹏主持。

        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谈到,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开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全党全国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中央召开一系列工作会议,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共青团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工作主线,从党和国家重大部署中深刻参悟“国之大者”,主动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大局贡献度的提高上。

        会议指出,要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举行活动以线上形式为主;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反诈骗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教育宣传,黑板报及时更新,微信公众号、官Q、易班做好相应推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2022年“向善向上海南好青年”推选活动,树立向上向善新时代青年榜样;团委、学生会、青协、易班 、研究生会做好本学期活动安排,并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各学生组织、部门相互配合,做好团委考核工作,做到有计划、有节奏地持续推进工作,统筹兼顾、抓住关键、结合实际进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断线、落到底、见实效。

 

会议进行中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