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20.12

阅读:

    我院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二等奖

    为促进学院师生以练代学、学以致用,加强同相关专业院校的沟通交流,2020年11月26日-28日,动物科技学院选派6名教师、5名优秀本科生组成参赛团队赴四川农业大学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技能大赛。动物医学系主任闻晓波带队,专业教师满初日嘎、裴世敏、张红、李天森、学工办负责人卢茜作为指导老师参赛,康申辰、代永芳、郑雅轩、高昂、陈佳莹作为选手参加比赛。

   

我院参赛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为参加本次比赛,学院师生在比赛前期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经过三轮比拼,我院学子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颁奖现场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学院师生能丰富经验,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实操能力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相关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院参赛队在比赛会场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