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2 2021.11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师生反诈骗安全教育大会和应急救护培训

20211122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农科楼门口,召集全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举办师生反诈骗安全教育大会和应急救护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活动由学院正处级辅导员梁丽仪主持。


正处级辅导员梁老师主讲


活动现场


班主任检查同学们APP完成情况


第一阶段,举行师生反诈骗安全教育大会,由梁丽仪老师主讲预防诈骗的安全知识和案例,辅导员、班主任逐个检查所有学生是否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否开启预警、是否完成个人信息100%,并当场让同学们签署我已知晓并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的承诺书,学院全体学生都已完成上述要求。


校医院朱萍副院长主讲


师生认真学习


第二阶段,举行应急救护培训。由校医院朱萍副院长一行来我院给师生讲解应急救护知识,指导师生实际操作,并让师生依次利用模具演练,通过培训,师生掌握了基本的急救知识,了解了如何使用AED,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从反诈骗和应急救护两个方面进一步为学院师生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