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2.05

阅读:

    曹兵副校长到相关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5月11日,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兵到海南海壹水产饲料有限公司、海南西南红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漓源饲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坚、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王学梅、凤翔书院正处级辅导员梁丽仪、动物科技学院综合办主任林青青、凤翔书院副科级辅导员李鹏陪同走访。

曹兵副校长向走访的企业介绍了海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特别就毕业生就业问题与走访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多招聘吸纳我校毕业生,助推企业更加繁荣发展。邀请企业参加近期在海大举行的校园招聘会,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渠道。



与海南海壹水产饲料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与海南西南红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合影



与海南漓源饲料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