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2 2020.07

阅读:

    动物医学专业召开2020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为加强各年级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低年级学生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大学生涯规划。2020年6月21日下午19:00,学院动物医学专业举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腾讯会议举行。出席交流会的优秀学子有何豪杰,吴雨婷、余作挺、李宁、李若雨、赵威、何明凤。本次交流会吸引了大量的低年级学生,气氛活跃。

首先是个人经验分享环节,分别由何豪杰同学、李宁同学、余作挺同学、吴雨婷同学讲述了个人保研、考研的相关经验和建议。

李宁同学分享自己的复习计划

在优秀学子分享完自己的经验之后,紧接着是在场学生的自由提问环节,提出的问题均被细心解答。

余作挺同学正在分享自己整理的专业课笔记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本专业的考研和复习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学术兴趣,并对同学们将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进步。四年的时光,一千多日夜就这样瞬息即过,但它却是你们的瑰丽人生中最浓丽的一抹色彩!在你前进的道路上,一定要有一群“引路人”,他们可以是你的老师,也可以是你身边的同学。这些“引路人”不仅可以帮你看清前方的路,还可以为你加油打气,让你有走下去的勇气和动力。学习优秀学子的考研“真经”,在往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们要秉承着为学海无涯的理念,志存高远,实现新跨越,创造新辉煌!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