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0.12

阅读:

    《兽医外科学》课程冬季小学期报道

    2020年12月5日上午9:45,在5-412教室,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德贵为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系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共62人讲授“兽医外科学”的皮肤病与肿瘤学部分。林教授此次冬季小学期共讲授8学时,从5日到6日。



(我院教学院长王学梅教授为林德贵教授颁发聘书)


 (林教授课堂授课剪影)

    该课程冬季小学期的授课内容以专题的形式对兽医外科中常见的疾病进行讲解。通过对特定疾病种类的发生发展、症状、诊断以及治疗进行全面的理论讲解:包括动物外科肿瘤和皮肤病。肿瘤是主要的危害老龄动物的疾病,而目前我国动物存在老龄化现象。在海南地区,由于气候条件因素,皮肤病在动物当中的发生率也较高。课程中结合大量的临床病例进行具体分析,以提高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林教授授课,活泼生动,诙谐幽默,理论联系实际,极具吸引力,课堂上不时爆发出学生的笑声和掌声。

    最后一堂课课后,林教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2018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学风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生继续研究生学习和深造。


 


(林教授课后与学生交流)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