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0.12

阅读:

    《动物繁殖学》课程冬季小学期报道

    2020年12月10-11日在4-207、1-T303教室,动物科技学院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王锋教授,为我院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进行冬季小学期授课。开讲前,王学梅副院长为王锋教授颁发了“2020-2021学年冬季小学期外聘专家”荣誉证书。王锋教授此次冬季小学期共授课8学时,持续2天。

 

王学梅副院长为王锋教授颁发聘书

 

王锋教授课前与学生互动交流

    王锋教授主要讲授“动物繁殖学”的授精与妊娠、配子与胚胎生物工程技术部分。其中受精与妊娠主要围绕妊娠、妊娠诊断、受精前的准备、受精的过程

    早期胚胎的发育与附植、孕体、胎盘进行详细讲授。配子与胚胎生物工程技术部分主要围绕胚胎冷冻保存技术、体外受精技术、动物克隆技术、动物转基因技术、胚胎性别鉴定技术、动物胚胎干细胞技术、胚胎移植进行详细讲授。此外,王锋教授还为同学们讲授了分娩与助产相关知识。王锋教授授课生动活泼,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极具吸引力。



王锋教授课堂授课剪影

    课后,王锋教授对2018级动物科学专业学生的学风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生继续研究生学习和深造。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