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1.05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动物科学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和教师座谈会

        5月13日上午,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系召开动物科学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和教师座谈会。动物科技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学梅、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幸喜明、动物科学专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动物科学系主任荀文娟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由学院教学督导代表李笑春老师对2020~2021年度听课情况进行总结,督导组成员郇树乾老师、王坚老师进行补充。接着,由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幸喜明老师结合《海南大学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的若干条款,强调学院教学检查突出的问题以及需要专任教师配合整改的具体内容。与会教师根据自己从事教学工作的实践经验、体会和感受,对本科教学工作阐述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就教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最后,由系主任荀文娟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近期动物科学系工作安排,包括全国大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培训工作安排、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注意事项、2018级学生考研动员工作计划、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认知辅导。

        会上,王学梅副院长结合我院教学改革的现状,就教学管理、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等方面进行介绍,提出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是推动我院本科教学改革,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要会议,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予以重视。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实现新的跨越。同时就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相关事项征求意见。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