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5 2021.05

阅读:

    名师引领专业成长,砥砺前行一路追光——动物科技学院“专业零距离”活动第一期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素养,加深对专业的理解、进一步明晰同学们的专业发展方向,动物科技学院根据学生需求,针对专业发展开展“专业零距离”系列活动。2021年5月23日,“专业零距离”活动第一期在5教201室顺利开展。活动第一期以考研和专业发展为导向,邀请博导李向东教授为同学们开展主题为“考研-我的动物医学事业的起点”的讲座。处级辅导员梁丽仪老师、动医系主任闻晓波老师,动医系副主任李天森老师、裴世敏老师及班主任代表陈云老师、郭定乾老师、罗瑛老师及百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负责人李鹏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动物医学系主任闻晓波教授为活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并介绍了李向东教授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该项活动不断增加对专业的认知、坚定考研的决心,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闻晓波教授讲话


        随后,李向东教授就“考研-我的动物医学事业的起点”从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经历两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李向东教授讲座现场


        讲座后,同学们积极抓住交流机会,向李教授提出了自己专业发展、学习成长等方面的疑问,李教授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的给同学们解答。


交流互动现场


        活动最后,处级辅导员梁丽仪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李向东教授对我院活动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院老师积极关注学生专业发展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鼓励同学们勇当时代使命,做时代要求的上进好青年!


处级辅导员梁丽仪讲话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从名师的专业发展分析和成长经历中进一步了解到专业发展的前景,强化了专业发展上不断努力的决心,表示将不断追寻先辈足迹,勇当时代使命,砥砺前行一路追光。




图: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