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11

阅读:

    巴西圣保罗大学Nussio教授和Evandro教授为我院学生授课

    为了提升我院研究生及本科生在动物营养领域的专业水平,我院特邀巴西圣保罗大学Nussio教授和Evandro教授开办了12学时的线上专业讲座。为了方便同学们和教授之间的学术交流,解决英语交流障碍等问题,提高课堂质量和听课效果,本次讲座采用国外教授和国内任课老师同步双轨的授课形式,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Nussio教授为圣保罗大学教授,曾担任圣保罗大学副校长、巴西动物科学协会主席等,其研究重点是饲料管理与保护。Evandro教授为圣保罗大学教授、动物科学系主任。2019年,Evandro教授入选海南省“海外名家”项目,其主要研究方向是热带反刍动物饲养和繁育。


线上授课


    巴西和海南同处热带气候,在热带动物养殖和牧草资源利用领域非常相似。Nussio教授就饲料在瘤胃系统中的消化动力学等课题展开系统性的讲授。凭借其丰富的教学经验与资源,Nussio教授的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为大家的科研和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Evandro教授围绕巴西小反刍动物的养殖现状、饲料资源及动物营养研究成果等课题与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通过学习,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对小反刍动物及热带饲料资源等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本次教学活动得到了国际合作交流处的支持。我院石惠宇老师、李连彬老师、圣保罗大学博士生王成强线上主持。


同学们相互交流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