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31 2022.05

阅读:

    动物医学专业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会

为提升2019级动物医学专业本科生的考研备考技巧,5月27日,动物医学系召开2022年考研交流会,邀请到6位2018级考研优秀代表学生参与交流。系主任彭辉老师、副系主任李天森老师、副系主任张晓辉老师,班主任张红老师和覃尧老师参会,会议由彭辉主任主持。

首先,彭辉主任介绍了参与交流会的各位优秀学生代表。


彭辉主任做交流讲话


随后,贾祎钦、高硕磊、张淼、李姗曼、罗启源分别从备考、复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推免生王林林从夏令营、预推免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作考研经验分享


张晓辉老师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对如何择校,如何做时间规划等作了详细介绍。


张晓辉老师做考研经验交流


2019级班主任代表张红老师指出同学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调整好心态,只要方法正确,努力坚持就会有回报。

最后,彭辉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做出合理的定位,明确择校目标,做好备考计划。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召开,使2019级同学对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