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2.05

阅读:

    服务中转基地建设(二) 海南省动物疫控中心谢有志主任开讲我院“热带动物生产与医学科教论坛”

4月28日,我院优秀校友,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谢有志主任,带领李庆霞、迟庆安、杨信和汪伟波等领导、骨干光临我院。谢有志主任开讲我院“热带动物生产与医学科教论坛”。报告题目为:海南省动物疫病防控现状与思考。黎坚书记、王凤阳院长、杨雨辉副院长、王学梅副院长、闻晓波副院长、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闻晓波副院长主持。

从支撑国际自贸港建设,服务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中转基地建设的层面,谢有志主任详细介绍了海南省动物疫病基本情况、海南省动物疫病流行特征、海南省疫病防控存在的问题、防控措施建议、2022年海南省疫病防控重点任务等工作,并与中心其他骨干一起,和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我院领导与海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