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5 2023.05

阅读:

    我院开展“五·一”节前实验室安全排查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 “五·一”假期期间实验室的安全,4月26日,我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闻晓波副院长、张艳艳老师、洪枫老师对学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三位老师重点排查了实验室危化品的管理、固(液)废物处置、用电安全、环境卫生、消防设施等情况,核实了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对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备案,并将普遍性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同时要求各科研团队人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对照检查通知的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整改安全隐患,做好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安全无事故,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老师们开展安全排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