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1.04

阅读:

    上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三月理论学习会

     2021年3月31日,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下午四时在农科楼102开展三月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茜通知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由王金平主持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王金平、钟峻宇、宋雪纯、王倩对本月各党小组会议做学习总结。各小组均能认真学习文件,深度讨论内容,对于党史学习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观点。


各小组汇报党小组会议总结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卢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卢茜同志从理论指导、理想信念、思想路线、人民立场、革命精神五个部分逐一解读中国为什么能的原因,并提出党史学习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文件要求。


卢茜同志讲解党史


    会议第三项议程,各支委总结三月工作内容,卢茜同志对下阶段支部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由卢茜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各个党员传达要求和期望。要求各党员要继续坚持落实每天“学习强国”理论学习,期望全体成员对党史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




文字:薛新宇

图片:薛新宇

审核:卢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