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1 2020.12

阅读:

    教工党支部2020年11月党日活动——母瑞山红色之旅

    2020年11月22日,在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黎坚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学梅的带领下一行16人前往定安县母瑞山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母瑞山根据地合影


    到达母瑞山后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第一章革命洪流中的琼崖曙光、第二章琼岛井冈上的革命火种、第三章母瑞山火种点亮琼崖,重温雄伟的母瑞山在琼崖革命武装斗争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革命战争年代,中共琼崖特委、琼崖苏维埃政府、琼崖红军独立师先后迁进母瑞山,领导全琼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在敌人的两次“围剿”中,母瑞山保存了革命的火种,壮大了革命的力量,为琼崖革命做出了重大贡献。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根据地纪念馆

    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摇篮”,琼崖将士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保存革命火种和力量,为全国革命的胜利和海南的解放立下不朽的功勋。母瑞山在琼崖革命23年红旗不倒中举足轻重,不愧是琼崖革命的摇篮。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在黎坚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在根据地纪念馆内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