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3 2021.04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忠诚学党史,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清明将至,为缅怀解放海南的英雄烈士,纪念他们为海南解放做出的壮烈牺牲,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党史学习。2021年4月2日上午9时,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牛岭公园开展祭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建组织员卢茜主持。

        第一项流程,全体成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全体成员手持菊花,深切缅怀先烈,面向纪念碑鞠躬三次。


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第二项流程,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学梅同志带领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纪念碑,再次庄严做出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第三项流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黎坚同志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要铭记烈士的英勇事迹,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学校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黎坚书记进行讲话


        第四项流程,集体向先烈献花。各成员一字排开,郑重地鞠躬并双手献花,悼念烈士永垂不朽的英勇奉献。


向烈士献花


        最后,全体成员安全返校,本次祭扫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陈璐 廖慧钰

文字:陈璐

审核:卢茜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