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3 2021.07

阅读: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21年7月8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农科楼411会议室召开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对学院各基层党支部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今年我院有三名教师荣获校级“两优一先”表彰,其中,卢茜同志荣获海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陈思同志、李天森同志荣获海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本次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人选,由学院三个党支部民主推荐产生,经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最终确定教工党支部林青青、研究生党支部何晓涛、本科生党支部王金平获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希望学院其他党员向先进看齐,率先垂范,积极工作,争取更大进步, 为党为国育才。


院级表彰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