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6 2021.07

阅读:

    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增补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为加强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74日早,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农科楼102召开支部委员会增补选举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书记卢茜老师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卢茜同志向党支部全体同志介绍了党支部增补委员会的意义以及相关规定,充分肯定了上届四位支委的工作,但也指出之前的工作仍存在支委工作权责不清晰、分工不明等问题,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和建设中,要吸取错误、及时改正,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


卢茜老师讲话


    紧接着,卢茜老师向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动物科技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增补候选人情况。参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计票人完成计票。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最终确定高昂、李金华、王玺茹以及王林林四位同志当选支部委员。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